C.L.A.Y

备注木木,多多指教,更新比较慢,请见谅

“我好像八点半就死了来着”

“桥豆麻袋”(拉住死神大人的披风

“确实没准备带你走来着,上级临时通知要求,不好意思啦”

“其实我可以不用死的”

“我觉得我可以挺过来(我才34,)”

“我同事他们也不敢给我插上管”

“他们也只不过按照上级的要求行事”(摊手

“所以也不怪他们,也麻烦你以后多照顾照顾”

“我死后大概十点多上了热搜”

“上级怕出事,不想让我直接死”

“安排上了ecmo”

“但我们已经在这门口坐了三个小时了”

“对了你想吃点啥宵夜不?”

“啊好啊,我还想吃个甜筒”

“emm,有点麻烦,麦当当关了”

“那我们一会上去问问上面有没有卖的”

“那我继续说?”

“嗯……”

“当时同事们在帮我做心脏复苏”

“你知道当时我们已经在门外嗑瓜子了”

“嗯,恰恰还不错,我喜欢那包甜的”

“每次都要将我的肋骨向下压五厘米”

“是啊,我看着都快断了,心疼你”

“无所谓啦,早就没感觉了的说”

“不过话说回来你也没做错啥”

“不过是说了实情,搞成这样实在是…”

“摸摸头,辛苦你了这么多年”

“忽然觉得有点对不起老婆”

“还有两个孩子”

“安啦,以后可以带你下来看看他们的”

“真的吗?好期待二胎是男孩还是女孩”

“上面很好说话的,”

“难受,快四点了还不能走”

“嗯……没关系的,我等你”

向Dr. Li致敬!

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night!

评论(9)

热度(91)